彰化台76線陸橋下驚見「長髮爆乳裸屍」 真相很搞笑

▲彰化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彰化台76線陸橋下發現1具全裸矽膠娃娃。(圖/民眾提供)

記者唐詠絮/彰化報導

嚇死!彰化台76線下方埔心鄉及員林市交界,6日下午驚傳發生一起「女屍命案」,員林警分局據報後,會同當地舊館派出所,立即趕往現場,發現是一具被丟棄在路旁的長髮全裸爆乳矽膠娃娃趴臥在護欄,而且身體及四肢有燒焦過的痕跡,相當驚悚。

這具裸體矽膠娃娃,全身黑黑髒髒的,光著屁股,裸著背、滿頭亂髮就倒掛在護欄,雙腿還在大的麻布袋內,路過的民眾驚覺是一具女屍,嚇得報警,員林警分局不敢大意,分局長葉文啟對此案相當地重視,立即與偵查隊及轄區派出所趕往現場,發現是一具長約150公分的爆乳矽膠娃娃,不是女屍,這才鬆了一口氣。

有鄉民氣的大罵說,這矽膠娃娃做得像真的人,被丟在路旁一看真的像棄屍,亂丟的行為真的很要不得,員林警分局偵查隊長蕭志旺表示,矽膠娃娃請勿亂丟,會產生廢棄物清理法等相關罰則,請民眾務必注意,切勿觸法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