勒斃小黃運將!爛醉男跳針「我喜歡你們」 目擊者曝衝突關鍵

記者邱中岳/新北報導

新北市汐止區6日清晨6時許發生命案,在汐止火車站的計程車排班據點,1名男子突然與排班的運將發生口角,進而引爆全武行,男子失手將運將勒斃,警方到場後立刻將人逮捕,發現兇嫌身上有濃厚酒味。目擊者表示,當時兇嫌在運將車子後面尿尿,被運將制止後發生衝突,未料發生悲劇。

警方調查,64歲的林姓小黃運將,6日清晨6時許前往新北市汐止火車站排班,與40歲的陳姓男子發生口角衝突,雙方發生肢體衝突,林姓運將當場失去生命跡象,送往醫院救治仍宣告不治,動手的陳姓嫌犯當場被警方逮捕。

▲▼             汐止火車站小黃司機遭勒斃。(圖/記者張君豪翻攝)

▲爛醉的陳姓兇嫌,在汐止火車站小黃排班區勒斃1名運將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警方指出,到場發現林姓運將倒臥地上沒有呼吸心跳,行兇的陳姓男子則右邊耳朵受傷,且整個人爛醉躺在地上,對於行兇原因完全無法說明,不斷跳針對員警說「我喜歡你們」,由汐止所2名警員戒護送往醫院。

▲▼             汐止火車站小黃司機遭勒斃。(圖/記者張君豪翻攝)

▲陳嫌與林姓運將發生口角糾紛,最後發生全武行,林遭當場勒斃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警方初步了解,當時泥醉的陳姓男子跑到正在排班的林姓運將小黃車後「尿尿」,林男上前制止,雙方因此爆發衝突,陳男失手將運將勒斃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