冒名股市詐騙張雅琴也受害 怒PO報案三聯單:真心覺得太猖獗

記者黃翊婷/綜合報導

近期網路上有部分名人遭詐騙集團冒用照片,主播張雅琴也成了「受害者」,她昨日(5日)深夜在臉書公開報案三聯單,呼籲大家用力檢舉,「真心覺得這種假的股市詐騙太猖獗了!」

主播張雅琴遭冒用照片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張雅琴)

▲張雅琴公開報案三聯單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張雅琴)

張雅琴在臉書公開前往內湖文德派出所報案的三聯單,內容提到,詐騙集團冒用她的名義、照片成立假的臉書帳號,並張貼股票存股等廣告、文章招攬投資者,但張貼內容並非她的主張,此舉侵害到她的個人權益,因此決定報案。

「真心覺得這種假的股市詐騙太猖獗了!」張雅琴表示,如果民眾遇到類似的狀況,希望能用力檢舉,以免其他人受騙上當,「全民防詐!」

文章公開之後,網友們也紛紛留言表示,最近確實有不少名人遭盜用照片成立假網頁,內容大多是叫人加入股票課程,但只要多留意一點,就會發現網頁其實破綻百出,例如冒用張雅琴照片的臉書帳號,電話開頭居然是「+234」(奈及利亞),「一看就知道是假的」、「他(詐騙集團)有針對選,第一個周玉蔻,妳已經是第三個了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