靜宜女大生出校門失蹤「第8天突關手機」 校方鬆口證實了

記者許權毅/台中報導

台中市靜宜大學傳出一名林姓女大生失蹤,家屬親友在社群媒體上發文指出,林女自3月29日開始失蹤,住處監視器壞掉無法查閱行蹤,截至今(5)日都沒消息。警方指出調閱監視器後,發現林女29日有自校門口走出,根據家屬提供的電話,發現林女已關機24小時,正積極追查位置中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)

▲台中傳出靜宜女大生失蹤已達8天,家屬擔心是遭人蛇集團控制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)

家屬在網上發文協尋指出,林女29日在台中沙鹿失蹤,家人都找不到,包含電話、社群帳號都停擺,疑似被人控制,甚至發現林女住處的監視器壞掉。家屬擔心林女遭到人蛇集團控制,上網公布林女特徵,身高155公分、近視戴眼鏡、年滿20歲、靜宜大學大二生、留著齊瀏海、馬尾。

清水分局警方指出,接獲家屬報案後立即調閱學校監視器,有發現林女當天從校門口走出的畫面走到對面,家屬有提供林女電話號碼,警方通報電信公司,查出女學生的手機已24小時關機,無法定位,仍在追查中,並發布緊急協尋。

靜宜大學校安中心證實此事,並表示目前確實並無後續進度,跟家屬保持密切聯繫,由警方積極調查中,若民眾有發現林女可與校方校安中心聯繫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