太眼熟!吃日料「深綠色手捲」上桌她縮了 媽媽們秒懂笑歪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●【爆廢公社二館】●)

▲原PO帶女兒去吃日式料理慶生。(圖/翻攝自●【爆廢公社二館】●)

網搜小組/鄺郁庭報導

「還好我手快搶了鮮蝦蘆筍,這個老公吃,不然我真的要有很大的勇氣才能咬下去。」一位女網友表示,女兒生日,一家人去吃日式料理慶祝,結果在上蟹膏手捲時,瞬間哭笑不得,「看起來怪怪的。」照片一出,其他人秒懂笑噴,「好像我兒子大出來的」、「有孩子的都懂。」

原PO在「●【爆廢公社二館】●」貼出照片,文中表示,「女兒生日去吃日式料理,來了一道蟹膏手捲,看起來怪怪的」,並說她趕緊先搶了鮮蝦蘆筍手捲,蟹膏的則給老公吃,「不然我真的要有很大的勇氣才能咬下去。」只見店家在手捲裡塞了苜蓿芽,上面再鋪上滿滿的蟹膏,並插了兩根蘆筍裝飾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可乍看之下,蟹膏的顏色實在太容易使人想歪,尤其看上去又是「一整坨」,就有網友秒歪樓,「嬰兒便便捲」、「我女兒昨天也是這樣一包」、「還發芽了,看來這坨很營養」、「老婆:腦公,這個shit膏給你吃,我吃飽了」、「為什麼旁邊要用看起來沒消化的苜蓿芽做裝飾呢」、「還好是蘆筍不是金針菇。」

不過,有老饕則忍不住比讚,認為店家給得超大方,「去吃日料常點,不用在乎外表,很鮮的味道」、「不要看他那樣,一口咬下海味十足」、「其實看起來很噁心,但喜歡蟹膏的人會覺得超好吃的,香氣四溢!就跟海膽一樣」、「我喜歡吃蟹膏,所以我看到只覺得店家給好多啊」、「好大坨!感覺CP值頗高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