蔡英文餵羊喝奶驚喊「吸得速速叫」 羊咩咩太萌想帶回家養

記者陳家祥/隨行報導

總統蔡英文3日繼續友邦貝里斯的訪問行程,下午視察技術團的「貝羊計畫」。頂著大熱天,蔡英文特別進入羊舍與羊隻互動,並體驗幫小羊餵奶,還作勢親羊、用鼻子碰羊等,在緊湊的行程中難得偷閒有輕鬆活動。至於記者詢問是否準備要見美國眾議院議長麥卡錫?心情大好的蔡說,「今天不是來看羊嗎?」

「貝羊計畫」是由台灣輔導貝里斯進行種羊生產暨輔導體系強化計畫,台貝兩國在2018年3月成立貝里斯國家種羊中心,是中美洲地區第一座現代化高床式羊舍,可以容納400頭種羊。透過技術團引進高品質的優良綿羊種,並將種羊子嗣供應給貝國人民,提升貝國整體國家肉羊產業。

在聆聽台灣技術團、貝里斯員工的報告後,蔡英文在幕僚引導下進入羊舍視察,還體驗幫小羊餵奶,一度作勢要親羊等。有媒體問到餵羊的感想,蔡說,小羊吸的很用力、一定很餓,第二隻喝很快、吸的速速叫,她還笑著說想要帶回家養。

▼總統蔡英文體驗餵羊喝奶。(圖/隨團媒體提供)

▲▼總統蔡英文體驗餵羊喝奶。(圖/隨團媒體提供)

▲▼總統蔡英文體驗餵羊喝奶。(圖/隨團媒體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