妹子掃墓驚見「車內一坨蜜蜂」! 運將淡定繼續開

記者趙蔡州/綜合報導

安徽黃山有一名女子日前回老家掃墓,請了一位運將開車來接送,不料上車後卻發現震撼一幕,原來轎車的車頂竟棲息著一大窩蜜蜂,但運將大叔完全不在意,自在與蜜蜂們和平相處,甚至任由其在頭上飛來飛去。

根據九派新聞報導,安徽黃山有女子為了回老家掃墓,請來一位運將大叔開車送她上山,不料剛上車就發現有一大窩蜜蜂停在大叔頭上的車頂處,蜜蜂不斷堆疊形成一個圓弧形,長度大概超過了20公分,相當壯觀。

車輛上山的途中,蜂群也隨著汽車不斷起伏與抖動,宛如晃動的布丁一般。厲害的是運將大叔非常淡定,任由蜜蜂在他頭上飛來飛去,還能夠一邊唱歌一邊對著鏡頭露出燦爛笑容。

▲▼駕駛座上長出「比頭大超巨蜂窩」!大叔超淡定開車相伴 網嚇:待1秒都受不了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儘管頭上有一窩蜜蜂,運將大叔仍非常淡定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女子也介紹說,「這些是山上的野蜜蜂,一般都不會攻擊人的,因為我們是在山裡花比較多,現在又是油菜花開花的季節」、「大叔也是在開車的時候,蜜蜂就直接跑進車裡面,大部分時間都是扒在車上面」。

影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熱議,有人說,「不是因為是怕蜜蜂,是密集恐懼症」、「這是蜂王飛進來了,所以其他蜜蜂跟著進來了」、「已經全身雞皮疙瘩」、「能和平共處一天,我可能一分鐘都不敢」、「真正的開車兜『蜂』啊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