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北之星2號復航!4/15啟航「馬祖-台北港」 場站升級114年完工

▲▼南北之星2號預訂於112年4月15日復航。(圖/基隆港務分公司)

▲南北之星2號預訂於112年4月15日復航。(圖/基隆港務分公司)

記者李姿慧/台北報導

南北之星2號快輪今(112)年4月15日將復航,台北港已完成旅客安檢、登輪動線調整,未來作業時間可縮短20到30分鐘,另台北港行政大樓整建及旅運場站升級,嶄新場站預計114年上旬完工。

因應南北之星4月15日復航「馬祖(南竿)-台北港」,台灣港務公司基隆港務分公司也做足準備,去(111)年7月開始,調整旅客安檢及登輪動線,原於台北港東1-1旅客中心安檢及北1碼頭登輪,改至台北港行政大樓1樓安檢及東7碼頭登輪,使旅客登輪及下船作業時間可在30分鐘內完成,整體作業時間也可縮短20-30分鐘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另外第一候船室門口也建置迎賓跑馬燈、整修旅客人行步道、新建旅客售票櫃台、接駁月台等,提供旅客更舒適且順暢的旅運空間,基隆港務分公司表示,台北港已經準備好了。

基隆港務分公司表示也指出,今年度更將辦理「台北港行政大樓整修暨風雨走廊增建工程委託設計監造技術服務」案,進一步優化國內線旅運場站設施,增建暨改善性別友善廁所、無障礙廁所、哺集乳室、指標系統及旅客通行風雨走廊等,預計114年上旬完工,屆時將有嶄新台北港國內線旅運場站,為搭乘國內線旅客提供更優質的旅運服務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