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子凌晨搭車到不厭亭 運將「感覺怪怪的」打電話救她一命

▲▼ 不厭亭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郭世賢翻攝)

▲女子凌晨在不厭亭下車,引起運將注意。(圖/記者郭世賢翻攝)

記者柯沛辰/綜合報導

新竹一名游姓女子凌晨搭計程車,要求20多歲陳姓司機載她到新北市雙溪的「不厭亭」。凌晨2點左右,車輛抵達目的地,游女也下車,但司機擔心發生意外,立刻打電話報警,果真救回游女一命。

新北市瑞芳警分局凌晨2點多接到一名計程車司機報案,稱剛剛從新竹載了一名女子到「不厭亭」,但女子下車時孤身一人,且已經是凌晨,擔心可能有意外,請求警方到場關切。

牡丹派出所長連信昌、警員蔡孟芳趕抵現場,附近皆不見游女人影,但在現場找到2個手提包,裡頭裝有5封遺書,懷疑墜落山崖,因此查看一旁山坡,疑似有滑落痕跡,因此趕緊通報消防馳援。

搜救人員抵達後,使用繩索攀下山谷查看,果真在60公尺深處發現游女,所幸近期雙溪地區多雨,土質鬆軟,游女傷勢不嚴重,但獲救時仍情緒激動,因此在員警戒護下送醫救治。

家屬接到通知,立刻趕往醫院陪伴。至於確切動機跟案情,尚待進一步釐清。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192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