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男搶超商得手4萬5 3小時落網「贓款多2萬」原因曝

▲▼高雄超商搶案!黑衣歹徒持兇器恐嚇店員 得手4.4萬豪賭翻倍遭逮。(圖/記者賴文萱翻攝)

▲陳姓嫌犯搶超商3小時後落網。(圖/記者賴文萱翻攝)

記者陳宏瑞/高雄報導

高雄陳姓男子今年1月間持螺絲起子進入小港區某超商,抵住店員後搶走4萬5000餘元,警方獲報調閱監視器畫面,在3小時後逮捕陳嫌,意外發現他身上贓款居然變成6萬6000餘元,還多了2萬元,原來他行搶後竟跑去賭博還贏了錢,陳嫌事後被移送法辦,法院審理後,依強盜罪判處他徒刑7年6月。

這起搶案發生在今年1月18日下午2時許,小港區山明路上某加超商突遭1名歹徒侵入,他持黑色長條兇器恐嚇女店員,並搶取收銀機現金4萬5000餘元紙鈔及櫃台LM香菸1包,得手後逃逸。

▲▼高雄超商搶案!黑衣歹徒持兇器恐嚇店員 得手4.4萬豪賭翻倍遭逮。(圖/記者賴文萱翻攝)

▲嫌犯落網後,行搶的贓款居然還增加2萬多元。(圖/記者賴文萱翻攝)

警方接獲報案後,立即派員至現場採取相關物理及生物跡證,案發30分鐘內鎖定陳嫌,發現陳嫌於犯案後即飛奔至鳳山區五甲二路某遊藝場。

經過埋伏,案發3小時後,專案小組成員見時機成熟,趨前盤查,當場發現陳嫌身著犯案衣服,並於起獲犯案安全帽、犯案兇器螺絲起子、LM香菸1包、贓款6萬6000餘元、毒品注射器等物。

陳嫌被捕後坦承犯行,表示自己是因為積欠債務才鋌而走險,被依強盜罪移送起訴,法院審理後,依攜帶凶器強盜罪判處他徒刑7年6月,可上訴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