悲劇!彰化水鹿疑受驚嚇 闖入防火巷活活卡死

▲母鹿闖民宅防火巷被卡死。(圖/民眾提供)

▲母鹿闖民宅防火巷被卡死。(圖/民眾提供,以下同)

記者唐詠絮/彰化報導

今天彰化縣社頭鄉有一頭水鹿竟卡在防火巷內進退不得,經鄉民通報村長及公所後,緊急動員清潔隊前往協助救援,救出來的水鹿身體冰冷呈現僵硬,初步研判,這頭母鹿死了有2至3日,有可能受到驚嚇,才會鑽進民宅火巷的縫隙內,導致無法掙脫而亡。

▲母鹿闖民宅防火巷被卡死。(圖/民眾提供)

社頭鄉埤斗村長蕭詠隆對此表示,蕭姓民眾今天中午返回老家,發現與隔壁住家的防火巷卡進一隻動物,起初以為是條大狗,走近一看才知道竟是頭水鹿,立即通報相關單位到場緊急救援。

蕭詠隆說,水鹿卡在防火巷內無法動彈,大家還費盡一番力氣才將水鹿拖出,可惜已無呼吸心跳,研判死亡大約有2-3天,由於該民宅位處清水岩附近,經常有水鹿出沒,有可能是遇到狗追逐才會誤闖,鑽進防火巷內而氣絕身亡,後續將鹿的屍體交由清潔隊處理。

▲母鹿闖民宅防火巷被卡死。(圖/民眾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