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清華大學炸彈通報! 關閉餐廳、體育館、圖書館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清華大學臉書)

▲清華大學連續兩天接獲爆裂物恐嚇信!(圖/清華大學臉書)

記者邱晟軒/綜合報導

國立清華大學晚間在臉書粉專公告,昨(27日)下午2時接獲爆裂物通報,豈料,今(28)日校方又接獲不明人士恐嚇信件,昨天揚言要放爆裂物在男廁,今天聲稱要放在女廁。校方稍早指出,下午4點半盤查完成,無發現異狀,全校緊急暫停餐廳、體育場館及圖書館使用。

清華大學在臉書發文指出,繼昨天的爆裂物假訊息後,本校今天下午2點接獲教育部校安中心通報,表示再接獲2封跟昨天假訊息發自同樣電郵的恐嚇信,只是昨天說要放爆裂物在男廁,今天說要放在女廁。雖很有可能為惡作劇,但本校不敢輕忽,立即成立指揮中心,由校長主持應變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清華大學表示,清華大學感謝新竹市高虹安市長及埔頂派出所、南門派出所的協助,立即派員警進校巡邏,本校各館舍的安全官也針對教室、餐廳、宿舍、體育場館等公共區域進行盤查。於下午4點半盤查完成,並無發現異狀;同時,本校也暫停餐廳、體育場館及圖書館使用,減少群聚。

清華大學籲請警方儘快查出寄送恐嚇信的歹徒,還給校園平靜,同時表示若有最新訊息,會透過全校信及臉書通知師生。也請各位如發現可疑狀況,立即通報本校駐警隊,電話 (03)571-4769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