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孩夜市走丟狂叫媽媽!攤販闆娘「超暖1舉動」 他讚:買爆熱狗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FB我是永和人)

▲老闆娘幫小男孩找媽媽。(圖/翻攝自FB我是永和人)

記者施怡妏/綜合報導

台灣最美的風景是人!一名網友日前到樂華夜市,有個小弟弟似乎與媽媽走丟,沿路不斷喊著「媽媽!媽媽!」某間熱狗店的老闆娘見狀後,丟著攤子衝出去牽小孩,打電話幫小孩找媽媽,但因為小孩是國外遊客,熱心的老闆娘還親自帶小孩到服務中心,這幕全被原PO看在眼裡,滿滿的感動。

原PO在臉書「我是永和人」發文,逛樂華夜市時,有個小男孩走丟,沿路很慌張不斷大喊「媽媽!媽媽!媽媽!」熱狗店的老闆娘看到後,丟下攤子衝去找小男孩,把對方牽回攤子後,拿出手機協助男孩打給媽媽,但小男孩是外國客,無法撥打外國電話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於是老闆娘親自帶男孩到服務中心,用廣播的方式幫男孩找媽媽,原PO感動表示,「看到這一幕,從來不買熱狗的我,突然間決定,每次來樂華一定都要來吃熱狗,有小孩的爸媽一定都懂這種焦慮感,善良的攤販老闆值得我們支持」,後來小男孩也順利找到媽媽。

貼文一出,吸引萬名網友點讚,「老闆娘人超好的,起士熱狗也超美味」、「感謝熱心的店家,等腸胃炎好了必定消費」、「好人一生平安,來去買熱狗」、「感謝熱心的老闆娘,熱狗吃起來」、「推,老闆娘很親切很好,每次去都會買」、「好有善心的老闆娘,祝你生意興隆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