檳榔攤大盜落網...驚人畫面曝 起出693包香菸「多到可開店」

記者陳宏瑞/高雄報導

高雄市一名張姓男子(58歲)日前趁深夜檳榔攤打烊,連續在燕巢區潛入2家檳榔攤竊取香菸等財物,得手將近10萬元,岡山警分局24日將他緝捕到案,起出贓物香菸693包和犯案工具,香菸品項數量之多,幾乎比超商還多,警方查出他還曾在台南、雲林一帶犯案,同樣也是專挑檳榔攤下手,正擴大偵辦中,清查他在南台灣到底犯下多少案。

▲▼岡山竊盜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陳宏瑞攝)

▲張姓男子偷的香菸多到快可以開店。(圖/記者陳宏瑞翻攝)

▲▼岡山竊盜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陳宏瑞攝)

▲張男破獲檳榔攤的門窗行竊。(圖/記者陳宏瑞翻攝)

高雄一家檳榔攤本月9日準備開門營業時,發現大門遭破壞,店內香菸、零錢等財物遭竊,隨即向警方報案,警方組成專案小組調閱案發地點周邊監視器分析、比對竊嫌車輛來程及逃逸路線,發現張男涉嫌竊取他人的車牌懸掛後,再駕車前往燕巢區新厝巷、角宿路等處的2間檳榔攤,持破壞鉗等工具破壞店家大門後,竊取財物。

▲▼岡山竊盜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陳宏瑞攝)

▲警方起出犯案工具。(圖/記者陳宏瑞翻攝)

警方持拘票前往張男居所執行時,一併起獲失竊香菸共693包及犯案工具破壞鉗、板手、鐵撬等物,人贓俱獲當場讓張男啞口無言,警方追查還發現,張男另涉及屏東、雲林等地多起竊盜案,偷來的香菸則轉賣牟利,警方將深入追查、擴大偵辦,全案偵訊後依加重竊盜罪嫌移送地檢署偵辦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