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約泡金主」討170萬贊助?曾格爾曬對話紀錄5點澄清:是報復我嗎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曾格爾FB)

▲曾格爾拍影片澄清。(圖/翻攝自曾格爾FB)

記者施怡妏/綜合報導

「登山女神」曾格爾自從爆出與已婚富商約泡湯後,重挫女神形象,事後募款計畫終止,就連干城章嘉峰的紀錄也遭到除名,對此,曾格爾昨(24)日晚上拍影片,針對過去的爭議一一澄清,願意提供攀登的所有紀錄,希望大眾可以看到真相,「我只是一個想完成夢想的女生」。

曾格爾在臉書發文,列5點說明,第一針對緋聞事件,因為人在山上沒有訊號,因此無法及時處理,後來發現事情影響到朋友,才和律師一同回顧訊息始末,2021年11月3日,男方主動第一次邀約,邀請她到家裡品酒,因為不想放棄任何談贊助的機會,帶了當時的男友一同前往赴約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曾格爾透露,後來接到女老闆的訊息,希望她可以簽入旗下公司,但她想把心思專注在攀登上,於是拒絕了,「更不可能用到女方的所有資源,更沒有報導所稱的170萬,很多事情都是斷章取義」,很好奇這一切的發生,「是不是要報復我沒有跟他們簽約?」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曾格爾FB)

▲男方主動提出邀約。(圖/翻攝自曾格爾FB)

第二是登山的初衷,很多人透過登山而認識她,第一座8000米是世界第八高峰「馬納斯努」,成功登頂後也給了她信心,在第一次攀登之中發現,自己對於高海拔比其他同行的人更為輕鬆,也漸漸開始產生成就感和興趣,「原來自己身為女性登山者,也可以有能力去嘗試挑戰高峰」。

第三是群眾募資的原因,並不是一開始就是登山高手,在這之前也是一座一座的嘗試挑戰更高海拔,直到爬了五座8000米後,接受前輩的建議,可以和大眾分享這樣的計畫,才開始群眾募資。

第四是登山人士的質疑,許多報導都只有質疑方的說法,例如干城章嘉峰原本登頂成功,過了一年後卻突然被取消,也被質疑速攀紀錄也有問題,「事實上,我們確實有申請紀錄所需要的所有證據」,登頂照片、攀登日記、GPS,但還是被拿來做文章,願意提供所有證據給大眾檢視,希望大家看見真相,「關於我的攀登,事實就是事實」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曾格爾FB)

▲▼曾格爾貼出與男方的對話紀錄。(圖/翻攝自曾格爾FB)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曾格爾FB)

曾格爾無奈表示,「網路上很多所謂的專家實際上根本沒有在高海拔攀登,又或者僅是僅有一點經驗刻意無端猜測,有心人士甚至去製作質疑我的報告,但是這段時間,作者卻自己默默的一一刪除內容,有的網路人士,甚至在抹黑完後,整個頁面轉為營利販售物品,一連串的操作、想抹煞一個人先前努力的付出,我感到非常難過」。

最後第五點,曾格爾跟身邊的朋友跟粉絲道歉,「讓妳們擔心了」,這幾個月被突如其來的攻擊,感到很錯愕也很難過,沒有專業的公關,也沒有任何經紀公司,「只是一個想完成夢想的女生」,也謝謝支持自己的企業,以及粉絲朋友,未來會持續努力完成目標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