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超商店員1暖舉融化!波蘭正妹瞬間愛上台灣:真的太貼心了

▲▼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波蘭女孩x台灣男孩 在家環遊世界)

▲蜜拉發現台灣店員很貼心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波蘭女孩x台灣男孩 在家環遊世界)

記者朱祖儀/綜合報導

不少台灣人都很習慣超商便利又貼心的服務,沒想到外國人卻覺得相當新奇?一名來自波蘭的女孩蜜拉就透露,她每次買完冷飲都要放到退冰才會喝,之後聽老公說才知道可以請店員幫忙微波,但沒想到的是,自從她提出要求之後,店員每次都會主動詢問是否要加熱,讓她直呼「真的太貼心了!」

蜜拉和台灣男孩士愷在一起後,經常在粉專「波蘭女孩x台灣男孩 在家環遊世界」,分享在台灣和波蘭生活的不同之處。近日她就透露,在台灣經常會到便利商店買豆漿,不過因為怕喝冷飲,所以每次都會等到退冰之後再喝,直到老公說「可以請店員幫妳微波加熱」,她才知道原來可以向店員開口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蜜拉透露,自己原本不敢和店員互動,但聽了老公的話後,便鼓起勇氣拜託,「結果讓我意外的事情來了,後來每次去買黑豆漿,不需要我開口,店員就會主動詢問我需不需要加熱…真的太貼心了」。她表示雖然很多台灣人可能覺得這些事沒什麼,但對她來說,這就是她喜歡台灣的地方,「人與人的關係可以這麼地和諧融洽」。

▲▼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波蘭女孩x台灣男孩 在家環遊世界)

▲蜜拉愛上台灣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波蘭女孩x台灣男孩 在家環遊世界)

蜜拉也透露,自己在波蘭的商店買東西都會很緊張,需要事先確認自己是否有零錢或是信用卡,因為如果只有大鈔,很可能會被店員白眼,甚至拒絕賣東西給你,雖然還是有不少友好的店員,「但我很肯定每個波蘭人,一定都有許多類似的不舒服經驗」。

蜜拉表示,因為在那種環境下長大,讓她變得很不擅長和店員互動,也會下意識害怕被店員用不友善的態度對待,不過只要在台灣,她永遠不需要擔心這樣的事情發生,「我猜台灣人可能習慣了,但以去過世界上不少地方的我來看,這就是台灣珍貴的價值之一。每次在波蘭,這也是我最想念台灣的事情」。

本文已獲授權引用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