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母子當街下跪」原因曝 兒不敢回家父開罵...沒想到妻真的跪

記者邱中岳/台北報導

日前臉書上有一張母親、男童高舉雙手且跪在馬路邊的照片,中山分局警員在當天到場將3人帶回派出所,初步了解因為小孩不想被父親責罵,下課後由輔導媽媽護送到一樓後並沒有上樓,父親找不到小孩聯繫母親,在對面的雞肉攤找到小孩,父親氣憤之餘要求母親下跪。

警方調查,臉書上傳出一張母子舉雙手跪在馬路邊的照片,北市警中山分局對此表示,當天接獲民眾報案後抵達現場,發現並沒有下跪情形,只有一對夫妻帶著小朋友在路邊發生爭執,最後將3人一併帶回派出所釐清事發狀況。

▲▼母親帶著兒子下跪的畫面,全被監視器錄了下來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▲母親帶著兒子下跪的畫面(紅圈),全被監視器錄了下來。(圖/記者邱中岳翻攝)

據悉,下跪的母子一家平常有5人同住,除了夫妻以及2個兒子之外,還有丈夫的母親也住在一起,當天係因10歲的兒子下課後,由班上的輔導媽媽協助送回住家一樓,但小孩卻沒有上樓,直接跑到對面雞肉攤躲起來。

父親找不到人,氣得打電話給媽媽,最後在雞肉攤找到兒子,父親責怪母親「你怎麼管的」,要求母親下跪,母親也拉著兒子當街下跪,最後鄰居通知警方到場,警員將3人帶回派出所釐清狀況。

▲▼台北母子街頭被罰「下跪舉雙手」 附近居民曝真相:看了心好痛。(圖/翻攝汽車專家林大維臉書)

▲男子因不滿妻子太晚帶小孩回家,竟直接要妻子下跪。(圖/翻攝汽車專家林大維臉書)

事後警方依照規定以家暴案件、兒少保護案件通報家暴中心續處,妻子則暫時不願意提告也不願意申請保護令,而監視器也拍下當時父親要求2人下跪的畫面,鄰居對此感到相當不捨。

丈夫表示,當天不滿妻子太晚將小孩帶回家,所以當時氣憤指責妻子,才會叫妻子下跪,沒想到妻子竟然真的下跪。附近鄰居則表示,男子是附近的頭痛人物,常常酗酒騷擾附近民眾,在1月份才和妻子大吵一架,想到才2個月又發生此事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