馬保國「閃電五連鞭」傳登紐約時代廣場!本人怒了:年輕人侮辱我

記者閔文昱/綜合報導 

自詡「渾元形意太極」掌門人的大陸71歲男子馬保國,過去因30秒內遭業餘拳手KO三次、大秀「閃電五連鞭」等搞笑表演爆紅,後來被大陸官媒以「造成不良現象」為由強行解散相關的粉絲群,消聲匿跡了一段時間。不過,近日卻傳出疑似有網友砸錢打廣告,讓馬保國閃電五連鞭畫面登上美國紐約時代廣場,引發熱議。

根據大陸網友上傳影片,只見在人來人往的紐約時代廣場,一旁的廣告牆竟突然出現馬保國展示閃電五連鞭的畫面,雖只有短短13秒,但也讓不少大陸網友驚呼「異能人士佔領時代廣場」、「外國人更相信每個中國人都會武術了」、「復仇者聯盟新成員衛國者」、「真•丟人到國外」。

▲馬保國「閃電五連鞭」畫面疑似登上美國紐約廣場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馬保國「閃電五連鞭」畫面疑似登上美國紐約廣場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另外,也有網友質疑該影片造假,但影片上傳者則宣稱,有公司專門買了這塊螢幕用來做這種商業,消費者只要下載該公司App,並上傳要播放的影片然後付費即可,費用為15秒40美元(約新台幣1220元)。不過此消息目前還未獲得官方證實。

對此,馬保國痛批,網友們利用他的聲音、影像做影片賺錢,但卻都由他來承擔惡名,「B站這伙年輕人很過分,侮辱我、侵犯我的人權,我沒有起訴他們就是給他們面子。」

馬保國為「渾圓形意太極門」掌門人,自創「閃電五連鞭」絕技,自稱打敗過英國90公斤太拳王、巴西柔術國際冠軍、MMA國際冠軍彼得歐文,多次聲稱中國傳統功夫比西方的MMA博擊術強,並表示自己是用「接、化、發」,四兩撥千斤的招數擊敗對手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