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女徵友「不菸酒賭嫖課」好找?超多台男舉手了 下秒卻慘哭

▲▼天氣 冬天 炎熱 街頭民眾短袖裝扮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原PO好奇,想找到草食男很難嗎?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網搜小組/鄺郁庭報導

台女的徵友條件又引發議論!有網友表示,看到女性朋友稱標準很低,徵友條件開出「不菸、不酒、不賭、不嫖、不課金玩遊戲」,讓他直呼「這個男人活在世界上不會很無聊嗎?」也質疑台女會愛上的男生,不一定不菸不酒不賭不嫖不課金,好奇想找到草食男是真的很難嗎?

這位網友在PTT的八卦板(Gossiping)問卦,「男人不菸、不賭、不酒、不嫖、不課有多難?」文中驚呼,「這個男人活在世界上不會很無聊嗎?他還算是個男人嗎?」也質疑「有沒有女生徵友,都徵草食男,但實際愛上的都是又菸又酒又賭又嫖的八卦?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貼文一出引發熱議,就有網友秒吐槽,「連課都不行,活著有什麼意義?這種應該是窮到錢只夠活著的人」、「除了嫖,我都有,太難了吧」、「不課有點難,其他我都沒有,還是單身35年QQ」、「定義清楚再來說啦!過年買刮刮樂算不算賭?滴酒不沾還是可小酌?怎樣叫不課?買遊戲算不算?」

不過,一票男網友秒舉手反駁,「不難,有很難?」「欸?我這不就來了嗎」、「我都沒有,還好吧」、「這很難嗎?世界上八成男人都這樣吧」、「男人的定義是你訂的?不要把你自己的習慣套用在別人身上」、「很多人娛樂只有看YouTube、PTT」、「我還有其他興趣啊!比如潛水、露營跟動漫。」

但很多人即使符合「5不」仍搖頭,直嘆一定還有隱藏條件,「這些條件都符合的人,個性跟長相應該很難是女生喜歡的類型」、「我啊!就可惜多了一個不帥」、「我就可以啊!看來臉跟錢是之後再來篩」、「不難,批踢踢這麼優質的地方一堆都是,但都沒女友」、「很多,只是這種男生通常女生看不上眼」、「不難,但是還是收到一堆好人卡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