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啟臣祭品文!中華隊贏荷蘭明發300份雞排 張泰山可能現身響應

▲針對11日WBC中華隊對戰荷蘭隊,江啟臣祭300份雞排祭品文。(圖/江啟臣辦公室提供)

▲針對11日WBC中華隊對戰荷蘭隊,江啟臣祭300份雞排祭品文。(圖/江啟臣辦公室提供)

記者蘇晏男/台北報導

中華隊昨在世界棒球經典賽(WBC)中以11比7逆轉勝義大利隊,國民黨立委江啟臣除與同黨民代今(11日)傍晚將兌現雞排祭品文外,針對中華隊今晚與荷蘭隊的比賽再承諾,若中華隊獲勝,明中午將於台中市府廣場發放300份雞排。據了解,屆時味全龍打擊教練張泰山可能會現身響應。

江啟臣11日下午表示,今晚中華隊若成功擊敗荷蘭,明天中午將在台中市府前廣場發放雞排300份,邀請大家集氣為選手們應援加油,而全壘打王林仲秋、森林王子張泰山、台中市成棒隊總教練鄭達鴻、教練兼球員陽耀勳、張正偉也以行動響應,力挺中華健兒。江啟臣說,歡迎有意願的朋友接龍作伙來加碼,一同為中華隊加油打氣。

據了解,明天將到現場的人為鄭達鴻、陽耀勳、張正偉,而林仲秋、張泰山則再視當天行程,不能保證一定現身。

另外,由立委江啟臣、洪孟楷、羅明才、林德福、議員凌濤、葉元之、張斯綱、李明賢、徐弘庭、柳采葳、國民黨發言人李明璇昨針對中華隊對戰義大利隊而發起的祭品文,由於中華隊以11比7逆轉勝,他們將於今傍晚5時50分在板橋府中捷運站3號出口發號碼牌,發放限量550份雞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