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基隆市棒球代表隊集訓 謝國樑贈加菜金...盼選手為市爭光

記者郭世賢/基隆報導

基隆市長謝國樑今(11日)上午前往市立棒球場,關心基隆市棒球代表隊的集訓情形,除了致贈加菜金,也給由林克謙總教練領軍的棒球隊成員們打氣,也期許接下來的原住民運動會等賽事中,為基隆市爭光,市府也會努力,讓棒球向下扎根。

▲基隆市棒球代表隊集訓 謝國樑期許選手為市爭光。(圖/記者郭世賢翻攝)

▲基隆市棒球代表隊集訓,謝國樑期許選手為市爭光。(圖/記者郭世賢翻攝,下同)

謝國樑說,他自己與林克謙總教練本來就是很要好的朋友,感謝林教練長期為基隆的棒球園地耕耘,今天特別來慰問基隆市棒球代表隊,也很榮幸地收到棒球隊的球衣,他自己也經常與棒球界的朋友討論,希望在基隆除了成人棒球之外,也能夠培養明星少棒隊,接下來他會與教育處長劉美蘭,以及陳明建議員好好籌備組隊,期盼早日促成這樁美事。

▲基隆市棒球代表隊集訓 謝國樑期許選手為市爭光。(圖/記者郭世賢翻攝)

基隆市棒球代表隊的球員由原住民組成,為了3月底將在台北舉行的原住民運動會,以及預計在5月份登場的全民運動會,從今天開始,展開密集訓練,謝國樑上午特別在民政處長張淵翔、教育處長劉美蘭等人陪同下,前往棒球場為大家加油打氣。

中華隊前一天晚上在棒球經典賽A組賽事中打敗義大利,開轟的林子偉、張育成以及吉力吉撈.鞏冠剛好都有原住民血統,全部由原住民組成的基隆市棒球代表隊,也讓大家都寄予厚望;謝國樑表示,棒球是我們的國球,希望基隆的孩子能夠多多接觸棒球,不論是不是原住民的朋友,都能在棒球場上馳騁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►基隆響應「為女著紅日」 副市長邱佩琳籲關心女性心血管健康

►謝國樑表達支持基隆捷運 爭取降低地方自負額負擔

►臺鐵109次自強號3/13增停南港站 謝國樑感謝各界極力促成

►基隆捷運地方負擔額暴增 謝國樑籲「比照機捷」:中央全額負擔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