朱立倫今拜會吳伯雄 曝2024策略:無私無我!團結非綠力量

▲▼朱立倫訪吳伯雄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朱立倫)

▲朱立倫訪吳伯雄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朱立倫,下同)

記者詹宜庭/台北報導

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日前在中常會宣示,他將拜會黨務幹部、徵詢執政縣市長、黨籍立委、中常委與黨內先進、意見領袖等,了解黨內對總統初選或徵召有無共識。據此,朱立倫10日赴伯仲基金會,拜會前國民黨主席吳伯雄,事後朱在臉書發文喊「我們應該秉持放下自我、以大局為重的決心,團結所有非綠的朋友,團結一切可以團結的力量。」

朱立倫10日下午在臉書發文透露,今日赴伯仲基金會拜會前主席吳伯雄,就2024選戰的相關策略和辦法徵詢其意見,而吳伯雄也以個人經驗與智慧傾囊相授,「伯公最讓大家佩服的,就是無私無我的精神,這是最重要的基本態度!」

朱立倫回憶,16年前,國民黨同樣是在野黨,當時由吳伯雄擔任黨主席一職,就是他那堅持無私無我的態度,團結一切可以團結的力量,才讓國民黨重返執政。面對眼前的挑戰,朱立倫強調,大家應該秉持「放下自我、一切以大局為重」的決心,團結所有非綠的朋友,團結一切可以團結的力量。

▲▼朱立倫訪吳伯雄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朱立倫)

▲▼朱立倫訪吳伯雄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朱立倫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