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拘提前急現身!H級香菱T恤遮不住好身材 曝「3度不出庭」原因

記者劉昌松/台北報導

「兇版李毓芬」網美香菱,因為批評AV導演圤智雨是「超級心術不正的一個人」,挨告妨害名譽,檢察官3度傳喚她都沒出庭,險遭拘提,9日下午,她突然在律師陪同下現身台北地檢署,由檢察官進行半小時的偵訊。香菱否認要損害圤智雨名聲,當庭反控圤智雨先前說她照片修圖,還說JFK女郎們「偏蠢」才是妨害名譽。對於是否和解,香菱表示這就要看圤智雨的意思了。

▲▼陳香菱。(圖/記者劉昌松攝)

▲香菱挨告妨害名譽屢傳不到險遭拘提,9日在律師陪同下出庭。(圖/記者劉昌松攝)

香菱(陳香菱)在偵訊後受訪表示,「因為他們資料裡的聯絡地址錯誤,我不是故意不來的,是真的沒收到通知,下午接到電話通知才找律師一起陪同。」香菱否認誹謗圤智雨,她解釋:「我知道我之前被外流的新聞是他去爆料,我也被他傷害過,所以知道他這個人,我沒有被他潛規則過,他多年前有意要簽我,我沒有答應他,他就外流我的新聞,我覺得自身經驗分享數實,不希望其他人受他荼毒,出於善意發文,並沒有想要惡意攻擊他。」

▲▼ 圤智雨 。(圖/記者劉昌松攝)

▲圤智雨不滿被暗示有潛規則而控告香菱妨害名譽 。(資料照/記者劉昌松攝)

圤智雨(本名郭震宇)從事AV拍攝2年多,2022年6月間,圤智雨突與女優娃娃(翁雨澄)鬧翻,娃娃指控圤智雨,不只一次想對她「潛規則」,圤智雨則曬對話截圖反擊「是誰主動說以身相許」,娃娃則公開2021年的一段7分鐘錄音檔,證明自己所言有據。

此時,擁有H級豐滿上圍的香菱(陳香菱)也加入戰局,在IG限動批評圤智雨「超級心術不正的一個人」、「毀人為樂趣的一個人」,香菱還稱自己不認識娃娃,沒見過面,「但從她的文字裡,圤先生就是這樣的人。」

圤智雨憤而控告香菱涉嫌妨害名譽,台北地檢署2022年12月15日首度開庭,傳喚雙方釐清案情,結果只有圤智雨出庭,香菱則未現身。檢察官改傳香菱2月16日上午二度開庭,香菱卻始終沒有現身,當時記者詢問香菱為何都不出庭,香菱表示「我從來沒有收過這個案件的(開庭)通知」,檢察官9日上午第3次傳喚香菱仍不見人影,外界預料檢方將發出傳票,香菱在當天下午就由律師張禎庭陪同現身北檢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