強勢壓制發威!近千黑衣人送行竹聯「弟哥」 台中警全面盤查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白珈陽攝)

▲竹聯幫忠堂元老董桂均今舉行公祭。(圖/記者白珈陽攝)

記者白珈陽/台中報導

綽號「弟哥」的竹聯幫忠堂元老董桂均上月病逝,9日上午在台中殯儀館舉行公祭告別式,竹聯幫幫主「么哥」黃少岑、全台最強大哥呂崇民、前立委顏清標都現身弔唁,由於現場黑衣人接近千人,轄區警方第二警分局及刑事警察大隊派出近百名警力到場鎮守,嚴防黑幫藉機滋事。警方表示,告別式約今日上午11時許結束,現場無違法違序行為,但交通取締有違規12件,並拖吊5輛違停車輛。

董桂均2月20日晚間病逝,今日上午8時30分舉辦公祭,各路幫派集結致意,警方統計現場約有600餘名弔唁人員,以及13輛超跑名車等。為防有心人士藉機滋事,警方對前來的黑衣人逐個進行身分盤查,並全程蒐證。

警方指出,今日未有未成年到場,也查無通緝犯。另外,警方也在會場周遭及重要路口維持交通秩序,維護民眾路權,今日取締交通違規12件、拖吊5部,現場平和無其他違法違序行為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白珈陽攝)

▲警方對前來的黑衣人逐個進行身分盤查。(圖/記者白珈陽攝)

台中市第二警分局長楊川表示,警方除維持交通順暢及現場秩序外,對於參加儀式中疑似幫派分子,依法逐一攔檢盤查,以優勢警力防止發生暴力衝突,不容許黑道或幫派份子趁機擾亂社會秩序,遇有通緝、現行犯立即依法逮捕,未成年幫派份子或違序行為將立即帶返駐地進行調查依法究辦,如遇有聚眾滋事立即啟動警力增援與快打部隊,火速彌平事端依法嚴辦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