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寶媽出國整型!途中慘遭毒梟綁架 3親友陪同2慘死

實習記者蘇敏禎/綜合報導

美國一名6寶媽在3名親友的陪同下,開車跨境到墨西哥整型,不料卻被當地毒梟綁架,美國與墨西哥政府在當地時間7日證實找到4人,但有2名陪同親友已不幸身亡。

綜合外媒報導,美國女子華盛頓麥姬(Latavia Washington McGee)欲到墨西哥塔茅利巴斯州(Tamaulipas)馬塔摩洛斯(Matamoros)進行腹部拉皮的整型手術,她在表親伍達德(Shaeed Woodard)、朋友威廉斯(Eric Williams)以及布朗(Zindell Brown)共3名親友陪同下,4人自駕小客車於3日出發。

4人到達馬塔摩洛斯時卻迷了路,他們透過手機向診所問路,但因該地區訊號不佳而難以找到正確的路。不料,不久後卻慘遭墨西哥毒梟在光天化日下「開槍掃射並綁架」。

目擊者稱,華盛頓麥姬的白色小客車在路上與一輛車發生擦撞,隨及一輛白色皮卡到達現場,數名男子拿著步槍包圍華盛頓麥姬的車,且逼迫他們下車,隨後將他們綁走,而華盛頓麥姬的車也有彈孔。

塔茅利巴斯州長比利亞雷亞爾(Américo Villarreal)表示,警方於7日在馬塔摩洛斯一幢木屋內尋獲4人,也成功逮捕1名看守木屋的嫌疑人。不幸的是,伍達德及布朗已經死亡,而威廉斯腿部中3槍、華盛頓麥姬則是毫髮無傷。

▲警方於小木屋找到華盛頓麥姬及其親友。(圖/路透)

▲警方於小木屋找到華盛頓麥姬及其親友。(圖/路透)

調查人員表示,墨西哥販毒集團可能是將華盛頓麥姬及其親友誤認為海地的毒梟,才會綁架他們,但此次事件也造成墨西哥一名無辜女子因遭毒梟的流彈誤擊身亡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