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金門2天1夜機+酒」3833元起!比單買來回機票更便宜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長榮)

▲從規劃到完工耗時30年的「金門大橋」,已於2022年10月30日正式通車。(圖/長榮)

記者李宜秦/台北報導

立榮航空與長汎假期於今(8)日在十美渡假村舉辦「金彩光旅,玩美烈嶼」春季新產品發表會,本次推出「嗨翻金門金彩光旅玩美烈嶼3日」第2人同行立刻現折3,000元,僅限量2團。另立榮假期自即日起到3/31止,推出金門2天1夜的機+酒行程,只要3,883元起,比來回機票5111元更便宜。

長汎假期此次全新推出的遊程《嗨翻金門金彩光旅玩美烈嶼3日》,安排最佳「觀橋點」眺望金門大橋景觀,更特別以「車去船回」方式往返大小金門,白天行駛金門大橋至烈嶼遊覽,傍晚搭上遊艇回航「藍色公路」從海上欣賞神秘軍事小島、夕陽美景、廈門夜景及金門大橋的絢爛燈光秀。現在報名指定日期第2人現折3,000元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喜愛自由行的旅客,可以選擇立榮假期機加酒線上訂購平台,金門機加酒行程兩天一夜4,383元起,即日起至3/31,單筆訂單可再憑折扣碼KINMEN500折抵500元,比只買來回機票還要划算。

立榮航空劉同義副總經理表示,金門獨特的戰地史蹟與濃厚人情味,總是讓人想一去再去,許多新興的私房景點更成為網美的打卡勝地,而立榮航空便捷的飛航服務,讓旅客可以快速往返金門,如今跨海大橋通車,讓大金門與小金門(烈嶼)的交通時間大幅縮短,來回只要5到10分鐘,旅客可以更輕鬆自在的體驗大、小金門感性、知性及歷史之美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