獨/北市刑警辦案見酒店妹竟暈船 LINE告白被打臉還慘遭記過拔牌

▲台北市松山警分局外觀。(圖/記者張君豪攝)

松山警分局偵查隊日前發生辦案警員向女涉嫌人告白的離譜情事,分局接獲檢舉後火速將當事人調離現職。(圖/記者張君豪攝)

記者張君豪/台北報導

北市松山警分局偵查隊蕭姓警員,因偵辦詐欺案而通知約談中山區某酒店妹,該警見到酒店妹後驚為天人而「暈船」,事後多次透過LINE發訊息尬聊示好,酒店妹不堪其擾而向松山警分局督察組,檢舉該蕭姓警員涉搭訕及恐嚇而爆出爭議。

松山警分局調查後,初步認為警員偵辦案件,對當事人示好「逾越辦案紀律」屬實,松山警分局立刻把偵查隊蕭姓警員記過調離現職。

林姓酒店妹2月23日當天向松山警分局檢舉,指控偵查隊蕭姓警員在事前偵辦詐欺案期間,認定她涉及參與詐團活動約談她到案,但事後蕭姓警員卻多次傳訊向她噓寒問暖,最後甚至傳LINE跟她告白「我喜歡你」,不過蕭員誠心告白卻未獲林女首肯。

松山警方調查則發現,蕭員原本偵辦一起詐欺案,發現林女涉擔任車手才會依法約談,但承辦警員與涉案人私下加LINE聊天甚至有傾訴情衷告白行為,卻有逾越辦案紀律爭議,分局當天接獲調查後依法展開調查。

林女則認為,她拒絕蕭男告白後,對方又LINE傳訊請她到分局製作筆錄,她不願配合前往,對方傳訊「妳不來我就拘提妳」,她認為蕭員情緒失控有恐嚇她的行為,23日當天向松山分局督察組檢舉。

督察組人員獲報後展開追查,證實蕭員LINE對話中無視對方是自己承辦案件涉嫌人身分,曾多次向林女示好告白、追求遭拒,認定他行為逾越警察辦案紀律屬實,但松山警方強調,約談涉案人時蕭員揚言拘提的說法,很明顯是辦案約談技巧,應無觸犯恐嚇罪問題,但因蕭員辦案紀律確有爭議,松山警分局火速在24日晚間將他記一小過處分,並拔除刑警牌調到警備隊,以維警紀。

【相關新聞】

►獨/PO匕首預告機場隨機殺人 臉書帳戶「頻繁貼刪文」IP位置曝

►快訊/北市警大搬風 發布184名警官人事令「名單出爐」

►獨/新冠停課伙食費全繳庫 警專生轟權益遭剝奪!校方回應了
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