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台1011萬人染疫!天選之人卻「爆1原因」慘哭了

▲▼天氣 寒流 低溫 冬衣 保暖 口罩 冷氣團 強烈冷氣團。(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▲戶外脫口罩解禁,不過許多人仍習慣戴著防護。(示意圖/記者屠惠剛攝)

網搜小組/劉維榛報導

統計至3月6日止,全台有1011萬2117人確診,而指揮中心發言人羅一鈞表示,昨(6日)本土病例創314天來新低,對後續鬆綁措施時機越來越好。對此,一名網友發文拋問,疫情爆發3年多,「還沒確診過的舉手?」文章曝光後,有一票人崩潰喊話,「保險快到期了QQ!」

一名網友在PTT表示,自2019年末,新冠肺炎從武漢爆發至今已3年多了,光是台灣就有1011多萬人確診。對此,原PO好奇拋問,「有人還沒確診過嗎?表示這個人防護得很好也很健康」,而原PO便舉手,原來他自己仍未染疫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文章曝光後,一票網友狂舉手,「醫院上班,感染科及胸腔科跑來跑去,一樣活跳跳沒確診」、「身邊全中一輪,就我沒有」、「我!懷疑我自己是篩不出來的那個人」、「有跟確診者吃飯,但沒確診過+1」、「連感冒都沒有」、「舉手,我防護超隨便,覺得會中的人就會中」、「在醫院工作後又跑去當兵,結果全家就我沒中」、「全家確診(被同一人傳染),只有我一個沒事!對了,我0劑哦」。

另一派網友則熱議,「本來沒事~出國玩就中了」、「你怎知不是無症狀感染」、「沒驗就沒確診」、「千萬別確診...非常痛苦」、「本來0劑仔,為了去日本只好打了」、「上次立旗,現在隔離」。

而留言串中,不少天選之人則哀號,「我!保險保好保滿...都拿不到理賠金」、「我!防疫險都要過期了」、「+1,保險也沒領過」、「保險快到期了QQ」、「還真的沒確診過,沒領到保險啊」。

根據指揮中心數據,昨日新增本土個案6928例比上周一同日下降8.6%,且為相隔314天、自2022年4月26日以來之新低。羅一鈞說,這是第三波Omicron疫情的最低點,對於後續鬆綁措施時機越來越好,除輕症免隔離通報希望3月可以預告上路,近期也會鬆綁醫護人員「輕症診療防護措施」。

▼網友熱議。(圖/翻攝PTT)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PTT)

▼3月6日疫情統計。(圖/指揮中心提供)

▲▼3/6最新疫情統計。(圖/指揮中心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