汐止彩券行遭竊數千張刮刮樂 竊賊連夜刮數百張變現

記者張君豪/新北報導

2月26日上午9時許,新北市汐止區新興路上某彩券行遭竊,業者表示,上午到店內開門營業時,發現櫃台刮刮樂彩券、收銀機現金遭竊。警方清查店內,發現廁所內出風口遭人破壞,懷疑竊賊由此入侵行竊,除立即通報鑑識小組到場採證,並擴大調閱被害店家周遭監視器畫面追查。

▲汐止區林姓慣竊因缺錢吸毒爆竊彩券行,短短不到一天就遭警方逮捕。(圖/記者張君豪翻攝)

▲汐止區林姓慣竊因缺錢吸毒爆竊彩券行,短短不到一天就遭警方逮捕。(圖/記者張君豪翻攝,下同)

被害店家清點財損,店內遭竊現金約1萬元新台幣,及各類型刮刮樂包含100、200、300、500元各式面額共數千張不等,粗估財損達新台幣70萬元。警方組成專案小組積極追緝下,鎖定一名26日凌晨3時騎乘普重機車行竊之林姓男子(44歲)涉嫌,當天向該管士林院檢聲請拘票、搜索票獲准後,並於27日凌晨發起逮捕行動。

▲汐止區林姓慣竊因缺錢吸毒爆竊彩券行,短短不到一天就遭警方逮捕。(圖/記者張君豪翻攝)

警方持搜索票、拘票,至汐止區汐萬路一段333巷某公寓3樓林嫌住處搜索,執行過程中林嫌見警方上門,即自住家窗戶攀爬往頂樓逃逸,導致左手中指肌腱撕裂,警員聽聞屋內往頂樓有逃竄聲響,便持甩棍奔上頂樓追捕,林嫌自知難逃法網,加上左手出血相當狼狽,當場趴下遭警方逮捕,警方也立刻呼叫救護人員到場協助就醫。

警方於林嫌之住處搜索,當場起獲10元硬幣76枚、50元硬幣84枚及面額100元刮刮樂1971張(含已刮未兌換97張)、面額200元刮刮樂446張(含已刮未兌換252張)、面額300元刮刮樂44張(含已刮未兌換23張),但離奇的是所偷數百張,獎額較高售價500元的刮刮樂全部憑空消失,警方懷疑他已全部刮完兌換現金花用。

▲汐止區林姓慣竊因缺錢吸毒爆竊彩券行,短短不到一天就遭警方逮捕。(圖/記者張君豪翻攝)

但林男辯稱,他刮了半天兌獎只換到2-3萬元,但警方對此說法存疑。加上林男有吸毒惡習,警方研判他是缺錢購毒才會趁夜入侵彩券行,竊取容易兌獎變現的大批刮刮樂彩券,警詢後依加重竊盜罪,將林男移送士林地檢署偵辦。

【相關新聞】

►秀分局長合照、堵「蘭小明」強迫拍攝 網紅烏鴉涉黑遭拘提

►揭密網紅烏鴉與蘭小明恩怨 竹聯仁堂網內互打!屢踩紅線警不忍了

百萬網紅烏鴉3萬交保 訝異檢警大動作!曝當街堵蘭小明原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