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明溱認了敗選「坦言欣然接受」!喊話這1類人出來打拚

網搜小組/劉維榛報導

今(4)日南投縣第2選區進行立委補選,稍早民黨籍林明溱在縣長許淑華陪同之下,已在台上宣布敗選。許淑華也代表發言喊話,恭喜蔡培慧勝選,未來在立法院上,希望她可以代表南投的民意發聲。

林明溱也喊話,對於1000多票些微差距落選,是他努力不夠,同時形容這場補選是「一個有槍有子彈、一個沒槍沒子彈」的對抗戰,還遭到某媒體重傷抹黑而導致敗選,「我欣然接受」。最後,林明溱也呼籲國民黨的年輕人趕快出來打拚出任,好好為國民黨爭一口氣。

根據17:41最新消息,中選會開票正式結束,確切票數為:蔡培慧4萬5218票,林明溱4萬3293票,魯昱君421票,陳聰鑑2528票。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直播)

▲林明溱坦承敗選。(圖/翻攝直播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