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投投票所外傳有攝影機! 國民黨籲檢警毋枉毋縱:維護乾淨選風

記者崔至雲/台北報導

南投縣立委補選今(4)日投票,不過,一早卻傳出部分投開票所外發生不明人士錄影、甚至在花盆中找到攝影機的情況。國民黨發言人林家興籲請檢警同仁務必儘速瞭解、毋枉毋縱,全力維護南投的乾淨選風,也盼民進黨共同維持台灣的民主法治深化,不要藉機政治操作,影響選舉的公正性。

▲▼      南投立委補選,林明溱早早現身投票所       。(圖/記者高堂堯攝)

▲南投立委補選,林明溱早早現身投票所。(圖/記者高堂堯攝)

林家興指出,早上有民眾回報,在一些投開票所有疑似不明人士錄影的情況,甚至在營盤國小投開票所外還發現不明的攝影機。根據選委會公告,為了維持投票秩序,投開票所於投票期間,一般民眾不得攝影記錄,因此林明溱團隊第一時間已經向相關單位申訴,要求維護法律規定,同時再三確認,並非林明溱團隊成員及國民黨相關人士所為,此類監票做法不但影響選舉公正,更恐涉及觸法,絕對難以接受。

林家興呼籲,請南投鄉親投票時提高警覺,不要受到外力干擾,也請警察、司法檢調單位協助注意,一定要毋枉毋縱,如有違法情事一定要偵辦到底,也期盼包括民進黨在內的各方共同維護南投的乾淨選風,守護堅持的法治與民主。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