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配合綠捷施工 桃園區中正路段3/8-6/8路邊停車格分階段取消

▲配合綠捷施工,桃園區這路段3/8-6/8路邊停車格分階段取消

▲捷運綠線G09-G10站間潛盾機刃齒地改交維。(圖/捷工局提供)

記者楊淑媛/桃園報導

為配合桃園捷運綠線G09站-G10站間潛盾機刃齒更換區地盤改良作業,桃園市政府捷運工程局於3月8日起至6月8日,於桃園區中正路(慈文路口至中正五街)設置施工圍籬進行作業,施工期間仍維持原有雙向各一車道通行,提醒駕駛人減速慢行。

捷工局表示,為了保持道路暢通,中正路(慈文路至中正五街)的路邊停車格分階段配合取消,捷運工程局將落實交通維持佈設,提醒民眾行經本路段注意周邊交通動線的改變放慢車速小心駕駛。施工期間不便之處請市民朋友共同配合體諒,施工團隊將秉持最小施工範圍,最短施工期程的目標,盡早完成工程施作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