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捷交流跨一大步!華航7月開航直飛布拉格 「每周2班」

▲華航皮卡丘彩繪機。(圖/華航)

▲華航預計7月開航捷克布拉格航線,再增一歐洲直飛航點。(圖/華航)

記者李姿慧/台北報導

捷克參議院議長維特齊(Miloš Vystrčil)2020年率團搭中華航空包機來台訪問,期盼邊境開放後,能進一步促進台捷交流,當時華航表示將積極評估開闢布拉格航線,交長王國材也表示華航已評估直航捷克布拉格,如將開航有譜了,華航表示,目前正籌備7月開航布拉格航線,初步規劃每周2班。

目前台灣已直航歐洲航點,包括英國倫敦、法國巴黎、德國法蘭克福、荷蘭阿姆斯特丹、義大利羅馬、奧地利維也納、義大利米蘭、德國慕尼黑等,未來將再增加捷克布拉格航點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華航表示,看好疫後客運復甦,赴歐旅遊人數增加,考量市場需求及航網擘劃,刻正籌備7月開航布拉格航線,初步規劃每周飛航2班,搭配維也納、法蘭克福、阿姆斯特丹、倫敦、羅馬等航點,擴展歐洲布局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