成功甩肉270公斤!魯蛇單身35年終破處 性伴侶多達6人

實習記者蘇敏禎/綜合報導

能吃就是福,但吃得太胖影響健康可就不好了。美國一名男子從小就過重,成年後體重顛峰更是達845磅(383公斤),由於全身都是贅肉,導致他行動不便且無法工作,就連上廁所、洗澡都要父親幫忙,於是下定決心減重,就在他成功甩肉後,人生從此逆襲,如今甚至有6位性伴侶。

據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居住在喬治亞州(State of Georgia)的38歲男子「凱西」(Casey King)從小就過重,甚至在高中畢業時體重就高達136公斤,後來因在餐廳打工,經常在店裡用餐,體重因此一路暴肥到226公斤,由於體型過太,工作時變得很困難,最後只能離職。

凱西離職後便與父親同住,但父親十分寵溺他,「只要凱西想吃,爸爸什麼都會買給他」,最終凱西成了383公斤、整日待在家打電玩的胖子。肥胖不只影響活動,也差點產生意外,某日父親不在時,凱西甚至在浴室受困9小時。

凱西還曾參加TLC的電視節目《過重家族》(Family by the Ton),他在節目誇口要「一路吃到掛」。不過,不久後凱西終於體悟到自己的生活有多糟糕,他便決心「鏟肉」,目前順利瘦到113公斤,整整減去了270公斤,生活也步入正軌、找到了工作,外表及心境改變後他也成功破處,甚至有了6位性伴侶。

現在凱西立下目標,希望能再減去1公斤,未來也打算安排除皮手術,去除因減肥而鬆垮的腹部、胸部以及手臂的多餘皮膚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