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聯結車轉向故障「輾過安全島」!路樹、電桿斷一地 驚悚影曝

 記者許權毅、閔文昱/台中報導

台中市龍井區2日中午發生一起交通事故,57歳王姓男子駕駛營業半聯結車行經臨港路一段220號內側車道時,疑似車輛轉向故障,自撞安全島及路燈,導致車頭嚴重毀損,多根路樹、路燈也斷裂一地,現場一片狼藉,所幸王男僅為多處擦傷,意識清楚,後續送往梧棲童醫院進行治療。

▲台中一輛聯結車自撞安全島,現場一片狼藉。(圖/記者許權毅翻攝)

▲台中一輛聯結車自撞安全島,現場一片狼藉。(圖/記者許權毅翻攝,下同)

根據當時後車行車紀錄器畫面,王男駕駛的營業半聯結車正行駛於內側車道,不料車輛卻突然向左偏,一路輾過路中安全島,直到橫越到對向後才停止,事發後現場塵土飛揚,安全島上也有多根路樹、路燈斷落,而聯結車車頭除了嚴重毀損外,還幾乎180度「反摺」,與車身平行,不難看出當時衝撞力道猛烈。

▲台中一輛聯結車自撞安全島,現場一片狼藉。(圖/記者許權毅翻攝)

警方表示,事故原因疑似為聯結車轉向故障,自撞安全島及路燈致發生交通事故,事後已將駕駛王男送往梧棲童醫院治療,傷勢為多處擦傷,意識清楚,經酒測結果未有飲酒情形。全案依道路交通事故處理程序轉交通警察大隊釐清肇事原因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