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前2天爆「拆光布條」 民進黨控選舉不公:林明溱陣營強拆

▲▼針對南投縣選委會今(2)日強力要求南投縣警局拆除民進黨之宣傳布條,民進黨南投縣黨部主委蔡銘軒、民進黨議員沈夙崢召開記者會。(圖/蔡培慧競選辦公室提供)

▲民進黨南投縣黨部主委蔡銘軒、民進黨議員沈夙崢舉行記者會。(圖/蔡培慧競選辦公室提供)

記者呂晏慈/台北報導

南投縣立委補選後天就要投票,藍綠選情拉鋸膠著。民進黨南投縣黨部主委蔡銘軒、民進黨議員沈夙崢2日下午舉行記者會,揭露南投縣選委會強力要求南投縣警局拆除民進黨的宣傳布條,指控國民黨候選人林明溱陣營掌控選委會,主宰選舉規則,南投在林明溱掌權之下簡直是獨裁時代。

根據簡訊證據,蔡銘軒表示,今早接到南投縣派出所所長吳昆典的訊息,短短一封「以上布條均經過選監小組認定,將進行拆除」的簡訊,就要拆掉民進黨在南投縣的「所有布條」,然而,該作為沒有任何選監小組的開會紀錄,沒有任何訴願表意的機會,僅憑一封簡訊,一天之內就要拆掉民進黨的布條,選委會想要向掌權的林明溱效忠,有需要這麼急嗎?

沈夙崢批評,南投縣選委會的「雙標」非常明顯,林明溱在發現自己選不贏之後,在全南投縣已經掛了「上萬條」的布條,抹黑蔡培慧、攻擊蔡培慧,而選委會卻不處理林明溱那種在整條馬路上掛滿布條、影響交通的惡劣行為,若是按照選委會的公文,則林明溱陣營,甚至是所有政黨的候選人,都應該被拆除,選委會為何只挑民進黨布條拆除?這是不是雙標?

沈夙崢表示,根據南投縣選委會名冊,選舉委員中甚至有人是林明溱擔任縣長時期的縣政顧問,還是中國國民黨黨籍,原來選委會敢用這種雙標行為欺壓民進黨候選人,就是因為林明溱陣營掌握選舉委員會,連縣選委會都必須聽林明溱的。

沈夙崢說,南投在林明溱長期掌權以來,不只賄選的風氣越來越嚴重,如今連民主精神都被林明溱陣營糟蹋,因此,這場選舉並不只是蔡培慧的選舉,也不是民進黨的選舉,這場選舉是反林明溱霸凌的選舉,南投人一定要出門投票,一定要返鄉投票,才能下架南投土皇帝的鴨霸的行為。

▲▲▼針對南投縣選委會今(2)日強力要求南投縣警局拆除民進黨之宣傳布條,民進黨南投縣黨部主委蔡銘軒、民進黨議員沈夙崢召開記者會。(圖/民進黨提供)

▲南投縣選委會強力要求南投縣警局拆除民進黨署名的宣傳布條。(圖/民進黨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