波蘭妹沒想過嫁給台男 婚後卻說「像中樂透」

記者陳俊宏/綜合報導

波蘭女生Karolina分享,自己沒想過嫁給台灣男生,結婚後卻根本像「中樂透」,「他沒很專注在我的外表,注重在我的智慧和經驗,這真的讓我超感動。」

▼Karolina大讚,嫁給老公根本像中樂透。(圖/翻攝「Stopkiddinstudio」YouTube)

(圖/翻攝「Stopkiddinstudio」YouTube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Karolina接受《不要鬧工作室》訪問指出,她2015年去北京交換,有跟幾名歐洲人約會,但沒有結果;她2016年回國實習,有天朋友建議也許可跟亞洲男生試試看,朋友請她測試一個手機通訊軟體當打工,「她說我這樣也可以順便認識其他人」。

Karolina表示,後來發現一直跟她聊天的對象,是一名在波蘭的台灣業務經理,對方剛好也是該軟體的測試人員,「聊了一個月,他終於問我要不要出來喝咖啡」;在兩人相處6個月中,他真的很聰明又與眾不同,「跟其他我遇過的其他人不一樣,他沒很專注在我的外表,注重在我的智慧和經驗,這真的讓我超感動,所以我們開始交往。」

▼Karolina在馬爾地夫被求婚。(圖/翻攝「Stopkiddinstudio」YouTube)

(圖/翻攝「Stopkiddinstudio」YouTube)

Karolina說,交往兩個月後,她得到一個去上海實習的機會,「男友為了跟我在一起,竟辭掉工作搬去上海。除了他的貼心之外,他也很有創意,總是安排各種旅行。」

Karolina回憶,2018年,男友帶她去馬爾地夫玩,「他在日出時向我求婚,拿出自己設計的婚戒給我」;2019年,她決定跟他搬來台灣共組家庭,兩人在2020年結婚。

Karolina表示,「這幾年我常聽別人講,男人在婚前都很貼心浪漫,但那份熱情在婚後很快就消失。但我老公的創意從沒讓我失望,比如他為了不讓我有思鄉病,將新家設計成我心目中最理想的樣子,他真是個理想伴侶,嫁給他根本像中樂透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