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術館揉乳摸陰喊排毒!帶妻兒對質讓她更崩潰 女研究生也被害

記者游瓊華、許權毅/台中報導

台中一名張姓女子去年因肩膀受傷前往后里一間國術館治療,指控遭周姓男子搓揉胸部,甚至手掀開內褲,觸碰她下體,周男還稱是因肩膀受傷與胸口有關,需要進行淋巴腺排毒,但「搓揉乳房時間比治療時間久!」事後張女飽受內心煎熬,不堪受辱,將周男找出來對質,還全程錄影,離譜的是,周男帶著妻子、女兒現身,數度對張女道歉,但不斷強調沒有性侵、沒有惡意,全程都是調理,雙方不歡而散。

▲噁男國術館伸手進女患者內衣搓乳、摸下體。(圖/張小姐提供)

▲后里一家國術館負責人周姓男子遭張女指控,在進行治療時伸鹹豬手。(圖/張小姐提供)

▲噁男國術館伸手進女患者內衣搓乳、摸下體。(圖/張小姐提供)

▲張女將此事貼網到臉書社團,結果過往也有受害者發聲,張女驚現周男根本就是慣犯。(圖/張小姐提供)

張女在去年底向后里分駐所報警提告,周男今日受訪喊冤「沒有做過這種事,治療空間都是開放的,一切交給檢調。」警方則證實此案,已將周男以強制猥褻罪嫌函送台中地檢偵辦中。

▲噁男國術館伸手進女患者內衣搓乳、摸下體。(圖/張小姐提供)

▲周男強調沒有性侵、騷擾,都是調理,但也對張女道歉,周男兒女也在場目睹道歉經過。(圖/張小姐提供)

今天張女聽聞周男向媒體宣稱「沒有做過這種事!」氣憤不已,痛批周男及周妻狡辯說謊,也提供影片證明,雙方在土地公廟前對質,周男已向她認錯,惟讓她覺得離譜的是,周男認錯當下,周妻跟兒女全程一臉淡定。

▲噁男國術館伸手進女患者內衣搓乳、摸下體。(圖/張小姐提供)

▲周男也在社團發文強調清白,也說靜待偵查單位處理結果。(圖/張小姐提供)

張女指控,去年10月因左手肩膀旋轉肌拉傷,經由朋友介紹,前往后里一間老牌國術館治療,總共10個療程,每次500元。未料負責人周男假借治療名義,在第7次治療時,叫她躺下,又說肩膀拉傷跟乳房有關,逕自伸手進她的內衣,搓揉她的乳房。

張女表示,因為她長期手痛連換衣服都有困難,生活已經嚴重不便,雖然害怕周男,但還是前往國術館進行未完成的療程,未料接下來周男變本加厲,不僅搓揉她的胸部,甚至還打開內褲觸摸她下體,辯稱是「淋巴腺排毒」,導致她內心嚴重陰影,甚至失眠難以入睡。

▲噁男國術館伸鹹豬手。(圖/張小姐提供)

▲網友私訊張女透露自己跟母親也曾遭周男鹹豬手。(圖/張小姐提供)

張女也提到,她事後將此事PO到臉書社團,才驚覺周男根本是慣犯,要許多人留言回應也曾遭鹹豬手,甚至有研究所女學生跟母親也受害。事後她也向警方報案,要將這噁男繩之以法。
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