名媛碎屍案28歲前夫被控謀殺 其一家四口首次提訊

▲蔡天鳳案首次提審。(圖/香港01)

▲蔡天鳳前夫被控謀殺,碎屍烹煮案首次提審。(圖/香港01)

文/香港01

蔡天鳳Abby Choi被殺害肢解烹屍案,早前2名男子即死者前家翁及前大伯,被落案暫控一項謀殺罪,另外其前家姑則被落案暫控一項妨礙司法公正罪。死者28歲前夫鄺港智Alex與父親及兄長,昨亦被暫控合共一項謀殺案,4人今日(27日)在九龍城裁判法院提堂。

▲蔡天鳳案首次提審。(圖/香港01)

▲蔡天鳳碎屍案發生後,大批警力在山坡處搜尋死者遺骸。(圖/香港01)

警方表示,昨(26)日暫控3名年齡介乎28至65歲的男子,合共一項「謀殺」罪及一名63歲女子一項「妨礙司法公正」罪。警方2月24日及2月25日拘捕該4名男女,他們涉嫌與早前在大埔發生的一宗謀殺案有關,案中一名28歲女子死亡。

案件將於今(27)日上午在九龍城裁判法院提堂。另外,警方昨日下午在尖沙咀拘捕一名47歲女子涉嫌協助罪犯,她涉嫌與本案有關,現正被扣留調查。西九龍總區重案組繼續積極調查案件。

▲蔡天鳳案首次提審。(圖/香港01)

▲蔡天鳳前公公情婦因「協助罪犯」遭香港警方逮捕。(圖/香港01)

蔡天鳳(Abby )被殺害肢解烹屍案,警方於2月24日於大埔龍尾村的村屋單位內,發現兩煲「人肉湯」,並在雪櫃內發現兩隻腳,但頭顱、軀體及雙手等下落不明,警方隨後於村屋及將軍澳華人永遠墳面搜索殘肢。

警方公布,早前檢獲的「湯」內發現一個年輕女子的頭顱,相信為今次案中受害人。此外,警方26日再拘捕多一名女子,為死者前家翁的情婦,涉嫌租用龍尾村單位,以及於尖沙咀租用單位窩藏死者前夫,即案件至今累計拘捕5人。

【本文獲《香港01》授權轉載。】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