臉書「Messenger」新功能曝光! 將增點名、限時用照片蓋樓

▲臉書訊息將增新功能。(圖/翻攝自社群媒體顧問Matt Navarra顧問)

▲臉書訊息將增新功能。(圖/翻攝自社群媒體顧問Matt Navarra顧問)

記者陳依旻/台北報導

FB的Messenger將有新功能!根據外媒《The Verge》報導,Messenger即將多出,可用圖片或影片蓋大樓「點名」的新功能,類似去年在美國爆紅的「BeRell」App內建的「點名」(Roll Call)功能。

「BeReal」反主流玩法圈出一票粉,用戶得限時用前後鏡頭的照片,自拍還有拍下目前正在做的事情,不能決定發文時間、不能修圖、不能按讚,如果延遲太久、重複自拍,會在系統留下紀錄,極度貼近「最真實生活」在歐美國家大受歡迎,Messenger的新功能就和「BeReal」有異曲同工之妙。

根據外媒分享的截圖,可以看到正處於開發測試中的Messenger「點名」新功能,未來,在群組聊天中的人們,被點名到的人,有5分鐘的時間用自己的照片回應點名,點名者可自由定下要人們拍下午餐或寵物等照片。

據外媒描述,在發布點名之前,是無法查看其他人的點名提交,只有完成上傳分享照片後,才能看到群組內其他朋友分享的回應內容與上傳的照片。

具體上線時程未可知,但唯一可確定的一點是,Messenger新功能也宣示,用戶跟用戶之間將有更深度的互動分享,以及新的群組聊天體驗,也能幫FB提升使用者的黏著度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