丹丹漢堡紅在哪 他不服「究竟誰吹的」!老饕曝1稱霸關鍵

▲▼       台南超商貼公告,「禁止攜帶丹丹漢堡」      。(圖/記者林悅攝)

▲網友好奇,丹丹漢堡真的有打贏全台灣的速食店嗎。(圖/記者林悅攝)

網搜小組/趙蔡州報導

說到台灣的速食餐廳,就不得不提「南霸天」丹丹漢堡,不過有網友日前在批踢踢表示,台灣明明有很多好吃的餐廳及美食,為什麼丹丹漢堡會被「吹」起來,貼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熱議。

原PO在批踢踢表示,明明全台灣的美食那麼多,為什麼南部的東西經常都會被吹起來,接著他更質疑「丹丹漢堡可以屌打全台嗎」「我是不信啦,認真用心的早餐店那麼多唉?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丹丹漢堡到底多好吃? 眾人大推這一產品:每次必點。(圖/翻攝自批踢踢)

▲▼丹丹漢堡到底多好吃? 眾人大推這一產品:每次必點。(圖/翻攝自批踢踢)

▲網友回應。(圖/翻攝自批踢踢)

貼文一出立刻引發網友熱議,許多人認為丹丹漢堡CP值大勝,「其實就不錯吃,重點價格相比其他速食店,真的便宜超多」、「便宜CP值高啊」、「同樣的東西,丹丹的售價只要麥當勞一半不到,難怪打贏全台,一堆北部人假日都特地南下來吃」、「便宜好吃,但紅了之後,排隊人潮太多了」、「好不好吃已經不用多說,生意好到不行」。

但也有人認同原PO,覺得丹丹漢堡過譽了,「吃過了覺得還好」、「過譽啊,根本不好吃」、「真的很普通,不知道為什麼吹成這樣」、「只是東西多,不好吃」、「真的難吃,我也不懂」。

也有人分享推薦丹丹的必點美食,其中許多人都推薦雞腿堡,有人說「雞腿堡,加辣醬超好吃」、「雞腿堡好吃很多汁,每次去必吃、「必點雞腿堡」、「雞腿堡真的頂天」、「如果有一天我搬到南部,絕對是因為丹丹跟茶魔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