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美派出所櫻花祭開跑!他歪樓跪求脫罩女警LINE 局長真給了

▲▼             泰安派出所的櫻花祭開跑。(圖/翻攝自TCPB局長室臉書)

▲位於台中泰安派出所的櫻花祭開跑。(圖/翻攝自TCPB局長室臉書,下同)

記者黃資真/台中報導

台中市大甲分局泰安派出所因旁邊種有60多株八重櫻,擁「最美派出所」之稱,在員警細心照料下成為知名賞花景點,櫻花祭也在今年2月18日開跑,台中警局也在臉書「TCPB 局長室」提醒活動時程,其中「櫻花妹」員警的一系列美照,成為網友的關注焦點,當有人要女警的LINE時,局長也親自奉上,只不過帳號不是本人的,而是台中警局的!

臉書「TCPB 局長室」PO文提到,位於台中后里的泰安派出所每到春天,周遭的八重櫻紛紛盛開,吸引在地鄉親、外地民眾慕名前來欣賞粉紅世界,享受浪漫又美好的假期。

「TCPB 局長室」指出,在2月18日至3月5日會進行交通管制,假日早上8時至下午18時在相關管制路段及路口,將會設置指示牌,並視情況派遣警力引導人車通行。

▲▼             泰安派出所的櫻花祭開跑。(圖/翻攝自TCPB局長室臉書)

行人徒步區分為2處,福興路段(泰安鐵道文化區前路口往東至泰安派出所前路口)、安眉路段(泰安派出所前路口往西至泰安國小西南側叉路口)管制汽、機車進入,惟彈性開放管制區內民眾及東勢區明正里居民車輛得進入,仍應依管制行駛路線行駛。

然而,文章放的女警美照奪走了網友們的視線,紛紛留言告白「賞花賞月賞美警」、「櫻花再美也沒有警察姐姐美」、「去賞櫻花不是目的!跟漂亮女警合照才是重點」、「可以去她心裡嗎」。還有人說「我想問,我需要對櫻花做什麼,我才會被警花盤查」,局長也逗趣回覆「你對櫻花做什麼,只會被我盤查。」

其中,還有網友跪求女警的LINE,局長竟真的親自回應「給你啊!真的不用客氣」,接著寫下「LINE ID:@tcpb 給你囉」,原來給的是台中警局的帳號,幽默回應也讓網友們哭笑不得。

▼派出所的漂亮女警成為網友的焦點之一。

▲▼             泰安派出所的櫻花祭開跑。(圖/翻攝自TCPB局長室臉書)

▲▼ 泰安派出所的櫻花祭開跑。(圖/翻攝自TCPB局長室臉書)

▲有網友求女警LINE帳號,但局長給的是台中警局的LINE。

►最美派出所櫻花開了!泰安櫻花季18日正式登場 交管一次看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