學測成績今上午9時公布 查詢網址看這邊

▲▼學測第一天,在成功高中應試的考生,依序進入考場。(圖/記者許敏溶攝)

▲學測成績單今天公布,考生可上大考中心網站查詢。(圖/記者許敏溶攝)

記者許敏溶/台北報導

112學年度大學學測成績及各科五標等統計資料今(23日)公布,成績通知單也在今天寄發,學測主辦單位、大考中心提醒考生,凡是報名資料有填寫行動電話號碼者,將以「0911-511-467」手機號碼主動發送簡訊通知考生成績;而從今天上午9時起,即可至大考中心官網「112學年學科能力測驗試務專區」或以電話語音(02)2364-3677查詢成績。

今年學測共有超過11.8萬人報名,寫下23年來次低,大考中心表示,若考生對學測成績有疑義,今天起到3月2日止,到大考中心網站「學科能力測驗試務專區」註冊或登入個人專區,使用系統內申請成績複查功能登錄申請複查相關資料,而且考生複查成績,限用網路申請,沒在期限內完成申請手續並繳費者概不受理;複查結果通知書將在3月10日(二)寄發,同時提供網路及電話語音查詢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在學測成績公布後,之後就是進入繁星推薦跟申請入學,而為了落實高三完整學習,今年繁星推薦與申請入學時程也和去年一樣往後延。

大學甄選入學委員會表示,繁星推薦管道從3月14日到3月15日開放報名,3月21日公布第1類到第7類學群錄取名單,以及第8類學群(醫學系、牙醫系)第一階段篩選結果,5月18日到6月4日間進行繁星第8類學群第二階段指定項目甄試,各校在6月5日前公布繁星第8類學群錄取名單,甄選會則在6月7日公告錄取名單。

至於申請入學部分,大學甄選會指出,將在3月23日到24日開放報名,3月30日公布第一階段篩選結果,5月18日到6月4日進行第二階段指定項目甄試,各校在6月5日前公布錄取名單,錄取生必須在6月8日到6月9日登記就讀志願序,6月14日上午9時公布統一分發結果。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