樹林車站拍賣遺失物湧300人!他1.3萬標走Switch「內含驚喜」賺爛

記者閔文昱/綜合報導

台鐵樹林車站今(22日)舉行「逾期遺失品拍賣會」,由於競標物品包括香奈兒包、任天堂Switch以及佳能相機等高級物品,車站大廳一早就湧入近300名民眾競標,其中有民眾以1.3萬元的價格將任天堂遊戲機SWTICH掌機標走,打開還發現裡頭竟含有7款遊戲,讓他直呼「太值得!」

▲台鐵樹林車站「逾期遺失品拍賣會」活動現場湧入大批民眾。(圖/交通×樹林授權)

▲台鐵樹林車站「逾期遺失品拍賣會」活動現場湧入大批民眾。(圖/交通×樹林授權)

樹林火車站22日上午9點30分拍賣103項遺失品,包括相機腳架、相機攝影、包包(CHANEL、PUMA)、手錶、微電腦智慧鍋、sony psp、任天堂switch等,車站人員表示,這些物品皆是保管2年以上沒人認領,因此台鐵取得所有權而進行拍賣,但成交後台鐵不負責售後服務與瑕疵擔保責任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台鐵樹林車站「逾期遺失品拍賣會」活動現場湧入大批民眾。(圖/交通×樹林授權)

不少民眾一早就來到車站大廳展演活動區等候,拍賣會開始後民眾也踴躍喊聲競標,首先拍賣的腳架以千元售出,隨後相機的機拍賣價更是破萬,而備受矚目的Switch遊戲機則因車站未確認電器產品狀況,也不予以保證,導致許多民眾不敢冒險,不過最終仍以1.3萬元的價格被一名先生標走,且他開機檢查後發現機況良好,甚至還包含7片遊戲卡,讓不少人看了羨慕不已。

▲樹林火車站22日將舉行「逾期遺失品拍賣會」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交通×樹林)

▲逾期遺失品拍賣會競標清單。

除此之外,車站還以5500元的價格拍出14支一套的高爾夫球桿,PSP主機被以2000元標走,期於多數商品也都拍出比二手市售價格更高的金額,整場拍賣活動進行約2小時,最終僅有一項吊飾流標。另外,還有一款名牌包因損毀嚴重、不確定真偽,將交由政風單位銷毀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