試吃聯名飯糰 她咬一半錯愕「這樣59…」!釣出Joeman親回

▲Joeman聯名美食開箱。(圖/記者周姈姈攝)

▲Joeman和超商合作,推出聯名飯糰。(圖/記者周姈姈攝)

網搜小組/鄺郁庭報導

超商日前和Joeman合作,推出7款「JOE式愛美食」聯名新品。就有女網友發文,失望表示她買了「JOE式奢華海鮮丼飯糰」,但好像根本沒吃到蝦跟干貝,料也少得可憐,忍不住為自己的59元感到不值。沒想到貼文釣出Joeman本人親回,「感謝討論啦!」給出1承諾引發話題。

這位女網友在Dcard發文,說她看到聯名就很想吃吃看,儘管還沒看到別人的心得文,但仍迫不及待去買了「JOE式奢華海鮮丼飯糰」開箱,結果一吃卻失望了,因為明明主打有明太子、鮭魚卵、魚卵塊、干貝、蝦仁等高檔餡料,但只感覺吃到鮭魚卵、魚卵塊,也覺得餡料特別少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▲原PO開箱後覺得頗失望。(圖/翻攝自Dcard)

原PO吃到最後一口時,不禁在心中默默流兩行淚,「那個,我的蝦子跟干貝呢?是我沒認出來,還是我特別衰,吃到少東西的?」並為自己的錢感到不值,「這樣59(元)……」

話題一出引發熱議,「不管跟誰聯名,一律只推鮪魚,我的神」、「覺得打折買嚐鮮就好」、「有吃到鮭魚卵、一片的那種魚卵、還有一小塊蝦,但沒有干貝」、「我今天也吃了!我覺得蠻好吃,料算多欸哈哈哈」、「感覺聯名目前只有千千很棒」、「我同事吃的有蝦子,我有看到。」

意外的是,貼文引來Joeman本人留言,展現高EQ親切笑回,「感謝討論啦!大家的批評指教我都有看到~」也承諾會向廠商提出改善的建議,「有些能改進的地方,我下一波跟超商溝通調整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