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姨送母奶到家裡!婆婆喝掉喊「很營養」 人妻當場傻眼了

▲▼哺乳,嬰兒,餵奶,母乳,奶瓶,嬰兒哺乳,嬰兒哺乳(圖/記者姜國輝攝)

▲示意圖,和本新聞無關。(圖/記者姜國輝攝)

記者朱祖儀/綜合報導

母乳內富含許多營養,可以提供寶寶各階段所需、增強抵抗力。不過一名人妻透露,先前和婆婆聊天的時候,提到冷凍庫有幾包親戚送來的母奶,對方就說母奶就是要喝掉才營養。她聽到後大吃一驚,沒想到婆婆竟會喝別人的母奶,很擔心若是她未來生小孩,婆婆也會喝她的母奶。文章曝光後掀起討論。

原PO以「婆婆喝母奶」為題在Dcard發文表示,她婚後和公婆同居,剛結婚的時候,婆婆會教她如何煮飯。某天2人聊到冷凍庫裡面有幾包母奶,她才知道是因為表姪女喝母奶會便秘,所以表弟媳的母奶還有剩,阿姨就拿來送給婆婆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婆婆也透露,阿姨會將表弟媳的母奶拿來洗臉敷臉,希望能讓皮膚變得細緻,但婆婆認為這樣不妥,「母奶這麼營養一定要用喝的,不然會太浪費」。原PO聽到婆婆會喝母奶後當場傻眼,過了好幾個月才敢和老公分享此事,結果對方聽到後竟說,「之後妳把寶寶生下來,我媽會不會也喝妳的母奶?」嚇得她急忙拒絕,直言到現在仍覺得婆婆會喝別人的母奶,真的讓她不敢置信。

不少網友看到後也都看傻眼,直言「看到我都皺眉了」、「佩服她喝得下去欸,我喝自己的一小口都快吐了」、「想到那是別人的體液就完全不會想喝,我自己也不敢喝自己的,都直接倒掉」、「冷凍後的母奶很腥欸…小孩都不喝了」、「好恐怖…果然真實世界比電視劇還要瘋狂」、「瞬間起雞皮疙瘩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