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總統「三腳督」街頭民調 他拿近5成

記者陳俊宏/綜合報導

外界關注2024總統大選,一項最新街頭民調顯示,若為「三腳督」狀況,新北市長侯友宜獲得近5成支持度,贏過民進黨主席賴清德、民眾黨主席柯文哲。

YouTuber「木炭Charcoal」在台中水湳市場訪問50名民眾,結果侯友宜獲得24票、賴清德16票、柯文哲10票。

支持侯友宜的人說,「比較喜歡國民黨」、「我覺得他有在做事,當新北市長做得很好」、「做事比較老實一點」、「看能不能不要打仗啦,戰爭會死很多人。」

▼柯文哲、侯友宜、賴清德。(圖/資料照)

▲▼柯文哲、侯友宜、賴清德。(圖/ETtoday資料照)

力挺賴清德的人則認為,「台灣人就是投賴清德,希望台灣好一點」、「我覺得他很清廉」、「做台南市長民調很高」、「醫生出生,形象很好。」擁護柯文哲的民眾提到,「都是熟面孔,想換個人看看」、「未來台灣的希望和良心」、「很為百姓講實話,講話很實在。」

根據《新台灣國策智庫》21日公布最新民調,若2024總統大選為三腳督狀況,三位黨主席賴清德、朱立倫、柯文哲對決,將分別拿下46.3%、12.3%、29.2%的支持度,也是賴清德領先幅度最大的對戰組合。

若是賴清德對上侯友宜、柯文哲,3人則分別拿下39.7%、30.5%、20.4%的支持度,賴的領先幅度縮小;而柯的民眾黨支持者瞬間從78.2%掉到59.1%,棄保效果明顯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