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市多1神物「現場沒人買」怕被雷!他一查價格驚喜:5年沒漲價

▲▼ 好市多烤雞腿 。(圖/記者劉維榛攝)

▲好市多烤雞腿售價329元。(圖/記者劉維榛攝)

網搜小組/劉維榛報導

好市多烤雞與烤雞腿是不少人必回購的神物!一名網友去逛賣場時,發現烤雞已近5年沒漲價,上次是2018年從179元漲到189元,讓他感到非常訝異「CP值還挺高的,可是看現場買的人其實不多,是有我不知道的雷嗎?」文章曝光後,內行人指出,烤雞與熱狗是招攬新會員的武器,因此「不太可能會漲!」

一名網友在PTT驚呼,昨(20)日去逛好市多時,看到熟食區的烤雞售價189元,於是原PO好奇查詢上一次是何時漲價的,結果驚呆了,「上次是2018/4月漲到189的,已經快5年沒漲價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對此,原PO認為「感覺CP值還挺高的」,不過看熟食區現場,沒有什麼人購買烤雞,「是有我不知道的雷嗎?」

▲▼             。(圖/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)

▲好市多「烤雞」189元,將近5年凍漲。(圖/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)

文章曝光後,內行網友直呼,「好市多烤雞是促銷用的啊,吸引客人上門」、「那個雞本來就是賠錢賣的,第一次去喔?不過很鹹,所以不常買」「那是好市多的帶路雞,跟熱狗一樣,不太可能會漲」。

不過也有網友搖頭回應,「肉質一般般」、「很久前才129元」、「結果你PO出來就漲了」、「會員不用錢嗎~裡面東西有夠貴」、「會員費東西貴=盤到爆」、「有雞頭!怕」。

事實上,好市多在2018年4月16日確實曾調漲美式大烤雞的售價,從179元漲價成189元。不過,同樣也是熱銷美食之一的「8入烤雞大腿」,當年也是從289元漲至299元,如今價格已漲到329元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