販毒一條龍!市值2億「毒品倉庫」在彰化 竹聯明仁會慘了

▲▼竹聯幫明仁會販毒被逮。(圖/ETtoday資料照)

▲▼竹聯幫明仁會販毒被逮。(圖/ETtoday資料照)

記者唐詠絮/彰化報導

竹聯幫明仁會以方柏竣為首的販毒集團,去年11月涉嫌設置中央製毒工廠,組織產、銷一條龍的販毒模式,將毒品原料混成毒咖啡粉,再海撈一筆,被新北地檢破獲,毒品原料藏身在彰化的倉庫內,與彰檢聯手起出104公斤,市值價值超過2億,並將林、許2名看守幹部,依《毒品危害防制條例》等罪嫌提起公訴。

今年初彰化地檢署接獲新北地檢署情資,指有黑幫將毒品倉庫設於彰化轄內,彰化地檢署檢察官吳皓偉指揮偵辦,召集刑事警察局偵查第三大隊、彰化縣警察局鹿港、芳苑及和美等分局組成專案小組,前往彰化市及和美鎮等地進行監控。

檢方經多日監控見時機成熟,1月12日執行搜索,在彰化市、和美鎮2處民宅毒品倉庫查扣第三級毒品K他命,純質淨重達104公斤,價值2億元等,並將林、許2名看守幹部帶回偵辦。

▲▼竹聯幫明仁會販毒被逮。(圖/ETtoday資料照)

▲竹聯幫明仁會製造毒咖啡包。(圖/ETtoday資料照)

檢方調查,林男與許男負責從彰化毒品倉庫,並將K他命運送出交貨,許男每月能獲20萬元報酬,已獲利240萬元,幫派上游幹部「小飛」則每月給林男1萬,並承諾過年還要給他10萬元。

檢警追查,方柏竣販毒集團的產銷模式為,方嫌一行人先下南部購買毒品原料,在中央分裝工廠混凝成毒品咖啡粉,加工後出售,甚至還購入自動攪拌機提升毒品咖啡包的品質與製作效率。混成的咖啡包有K他命、卡西酮(喵喵)等原料,再分裝給各區,分工相當的縝密,一年下來賣出超過10萬包,獲利3000多萬元,銷售價格每包400元,每包獲利有一半以上,已成為北部最大販毒集團。

彰化檢方後與新北地檢同步偵結, 2月15日將彰化看守的林姓幹部及許姓幹部2人,依違反《組織犯罪防制條例》及《毒品危害防制條例》之販賣、運輸第三級毒品等罪嫌提起公訴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