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建仁證實北北基桃交通月票將拍板 普發6千籲朝野支持

記者張君豪/台北報導

行政院長陳建仁20日上午到刑事局視察「第七波安居緝毒專案」記者會時指出,針對北北基桃、中彰投、南高屏推通勤交通月票「中央促進公共運輸使用方案」編列疫特別條例、特別預算中,相關的配套措施會照顧通勤族,也會照顧中低新的租屋、購屋、通勤、學貸族群,因為上述族群都靠大眾運輸工具通勤,政府允諾會特別照顧這些人。

▲行政院長陳建仁20日上午赴刑事局視察掃毒成果。(圖/記者張君豪攝)

▲行政院長陳建仁20日上午赴刑事局視察掃毒成果,證實將推出嘉惠通勤族月票的使用方案。(圖/記者張君豪攝)

「中央促進公共運輸使用方案」預計23日定案,將針北中南三個生活圈推出通勤月票,其中北北基生活圈月票約1200元,對此陳建仁在受訪時證實,相關配套措施已進行規劃,稍後會在行政院會中報告。

▲行政院長陳建仁赴刑事局視察掃毒成果,並回答關於陳宗彥涉召妓醜聞問題。(圖/記者張君豪攝)

▲行政院長陳建仁20日上午赴刑事局視察掃毒成果。(圖/記者張君豪攝)

陳建仁表示,希望朝野支持疫後特別條例及特別預算並早日通過,包含每人普發6千元,希望明天法案能順利通過,讓行政院能盡快提出相關預算案,讓全民能盡早得到照顧,盡早領到現金6千元,希望疫後大家能夠過得幸福美滿。

【相關新聞】

►秀分局長合照、堵「蘭小明」強迫拍攝 網紅烏鴉涉黑遭拘提

►揭密網紅烏鴉與蘭小明恩怨 竹聯仁堂網內互打!屢踩紅線警不忍了

百萬網紅烏鴉3萬交保 訝異檢警大動作!曝當街堵蘭小明原因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